October

HP的斯麦文(产粮了产粮了)

严重ooc,小学生文笔

各位大佬轻点喷


霍格沃兹的礼堂里人声鼎沸,灯光昏黄,炉火的熏香在空气中游走,年轻的巫师们各找各的乐子,似乎没人注意到角落里的女巫


麦格靠在礼堂角落的椅子上,漫不经心的拿着还剩二分之一的紫罗兰水,眼神焦虑的落在角落里的一群小狮子身上


"哦,梅林啊,明天就是魁地奇比赛了,他们怎么能这么放松"


小狮子们兴致勃勃的玩着巫师棋,丝毫没有注意到角落炸毛的麦格


不安的手在桌上轻轻叩着,玻璃杯被她紧紧的咬在嘴里,似乎都出现了一条裂痕


"如果明天格兰芬多又输给斯莱特林,你们就…我想想…连续…四年还是五年与冠军无缘了…"


低沉而熟悉的嗓音在耳边响起


看着无声无息来到身旁的蝙蝠状男子,麦格尽量控制着自己不把手中的杯子捏碎


"你们也真玩的下去!"

麦格大吼一声,把小狮子们连人带扫帚扔进了操场


"梅林啊,我为什么要受这样的折磨"

一大口紫罗兰水灌进嘴,麦格勉强压下怒火,轻轻的按着自己的太阳穴

"你已经是个成熟优雅的巫师了,不能生气,不能生气"


"斯莱特林的每个队员都配备了最新款光轮飞天扫帚"

"你猜比格兰芬多能快几倍"


麦格别过头去,想了想自己空荡荡的钱包,咬碎了一口贝齿


"奖杯老在我办公室放着,我都看烦了"

魔鬼般的声音再次响起


"西弗勒斯!!!!"

麦格气的满脸通红,头上的巫师帽都因炸起的头发而升高几分。转过头,直对上斯内普深沉而暗潮流动的眼睛。


"如果你愿意"

斯内普突然向前一步,轻轻抚住麦格的肩

"你也可以做我的冠军"


麦格还没反应过来,便看到身前之人贴了过来,熟悉的气息迅速逼近,带来唇边一点温热。清冽的草药香钻入鼻子,卷走心中残余的恼怒。脸上原有的红色已全部褪去,只留脸颊以及鼻尖的一点粉红


"西弗?!!!"

一声大吼,把震惊的小蛇们吓的抖了一抖

半月形眼镜里没了以往凌厉的目光

麦格拎起长袍,匆匆走出礼堂


斯内普的眼中又恢复了以往的冷漠,似乎还带上一点被拒绝的生气

望向刚刚训练回来就吃了一口狗粮现在无比震惊呆站在门口的小狮子们

斯内普赌气似的冷哼一声

"格兰芬多扣20分"


本文写自米勒娃最喜欢的学生🌝🌝

(哼,我就是米勒娃最喜欢的学生╯^╰)

小学生文笔,大家轻点喷


评论(7)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